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高指对顺邵高速进行第二季度检查

2017-06-23 16:1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日,南平市高指组织对顺邵高速公路进行第二季度在建项目建设检查暨信用考核。市高速公司总经理陈元水等市高指领导一行深入施工生产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先后到顺邵高速顺昌段北门隧道进口,文新大桥、1#制梁场,埔上隧道、大干隧道出口、大干互通收费站补征地块,对这些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环保、征迁等标准化方面进行了全路线、全方位检查,副县长江长秋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详细了解目前的工程进度、下一步的施工计划及影响工程推进的难点问题,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顺邵项目超序时进度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全力冲刺目标所取得的成效,对部分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项目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全力保障顺邵项目工程质量,及时发现并立即整改管理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有效地预防事故的发生,一定要树立高标准,高质量形象,打造样板工程,打造精品工程。

顺邵项目公司、顺邵总承包部、各监理单位共20多人陪同检查,顺邵高速顺昌段计划总投资18.8亿元,已完成投资6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6亿元,截止到6月份已完成投资2.7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45%。预计今年底顺邵高速顺昌段路基工程将全线贯通。(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