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刹车失控12岁女孩头颅致伤浦城国寿学生保险保驾护航

2017-06-23 11:1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月14日,对于家住南平市浦城县万安乡的孙某一家是个痛苦的日子,12岁的孙某傍晚放学后,骑脚踏三轮车去玩耍,途径下洋排路口下坡路段,由于刹车突然失控,导致孙某头部撞到电线杆上,瞬间颅内出血,意识模糊。孙某父母立马将孙某先后送至浦城县医院、南平市第一医院治疗,检查确定为急性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两侧额叶多发脑挫裂伤,蛛网膜下腔出血等,突如其来的意外致孙某终日头痛难忍,孙某需开颅手术治疗,4个多月昂贵的住院医疗费已耗尽二十几万元,不仅花尽家里所有积蓄,孙某的家庭已不堪重负。

2017年6月19日,被保险人父亲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被保险人父亲有为孙某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00元,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0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80000元,确认情况属实后,仅仅用两天时间浦城国寿及时将83000元的理赔保险金转账给孙某的父亲账户,给这个困难的家庭带去一丝丝的安慰。

这笔保险赔付金快速赔付,但是对于这个已负债累累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孙先生对于浦城国寿一诺千金,主动服务表示感谢和称赞,还感激说:买保险就是买保障,保险理赔金就如及时雨,有了这笔赔款多少可缓解家长的经济压力,帮助家庭度过难关。

浦城国寿学生险一如既往为每位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