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万丽亚太区首家高尔夫酒店落子海口

2017-06-23 09:59: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丽酒店近日宣布,其亚太区首家高尔夫度假酒店——海口万丽酒店正式开业。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海南共运营23家酒店,旨在满足旅客在不同旅行中的各式需求。”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表示,秉持“如常之旅毫不寻常”品牌理念的海口万丽酒店将帮助商旅宾客重新定义商务旅行中的休闲体验,也将为旅行者寻获更丰富的当地体验。

据介绍,海口万丽酒店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需约20分钟车程,距离海口火车东站约15分钟车程,共设有287间客房及套房。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地道的美食加强宾客与海口当地文化的连接是该酒店的一大特色。全日制的燃餐厅精选本地时令新鲜食材,结合中西方烹饪技艺,供应地道可口的自助美食;设有户外露台的逸庭吧让宾客可以体验到万丽的鸡尾酒文化。除了配备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儿童俱乐部,宾客还可以在球道草坪体验迷你高尔夫课程。除此之外,酒店还拥有3500平方米的商务会奖空间,包括沙龙、小宴会厅和大宴会厅等。(记者 王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