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省文化厅到洋庄乡调研红色文物保护工作

2017-06-23 09: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日,省文化厅原党组成员、文物局原局长郑国珍一行到洋庄乡大安村对革命文物遗址标志,标识及革命文物简介说明准确情况进行检查,乡长张杰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郑国珍一行先后走访了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红军礼堂、革命遗旧址等红色文物点,认真检查了相关标志,标识及文物的简介说明。每到一处,郑国珍都详细询问了解有关红色文物保护和开发情况,对展示的红色文物进行了细致的考究,并与张珍秀老师深入的探讨了大安红色革命史。郑国珍一行充分肯定了我乡红色文物保护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郑国珍强调,红色文物是宝贵的文化资源,是历史的重要载体,应该在保护好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好这些文化遗产资源。同时要充分认识保护文化遗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红色文物保护工作。(官绮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