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泥腿子”办电商 “山乡风味”进军大都市

2017-06-21 08:4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通讯员 林传仁 缪顺春 陈芳) “我家做的粉丝,纯手工,不会糊,特别有嚼劲。原来都是在洪墩镇卖,现在可以卖到更远的地方了。”13日上午,“洪墩味道”农产品经营部的电商郑小华又销出了一批货到上海。

洪墩镇,地处邵武市最东面,有较为丰富的山乡风味。以往,“洪墩肉松瓜子”“洪墩粉条”“洪墩萝卜干”等,都只能通过亲友和熟人带往外地销售。近年来,电子商务风生水起,让水口寨村的郑小华和蔬菜种植大户钟发富萌发了办一个经销洪墩农副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想法。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帮助下,去年底,两位“泥腿子”创办的洪墩电商平台开张了。

“我们不求虚,不贪大,在地方特色上下功夫,产品都打上‘洪墩风味’品牌。”郑小华说,现在她的产品已销往北京、上海、深圳等十多个大都市,还在福州、厦门等2个城市设立了委托经销点。通过电商平台外销的农产品达到40多个,日销售额有六七千元。目前,郑小华正计划扩大经营面积,还将招收2人,力争把业务做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