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规划康体养生疗养地

2017-06-21 08:33: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湛卢山片区旅游发展概念性规划》初稿征求意见汇报会近日召开。

《湛卢山片区旅游发展概念性规划》概念性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包括原湛卢山风景名胜区景区26平方公里及周边部分村落。

规划设计依据打造闽北“大武夷”旅游发展新格局和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县的总体发展思路,依托湛卢山、田园茶乡、民俗风情、宝剑文化、武术文化等核心旅游资源,设计八十岭、吴山头古村落、湛卢书院遗址、续贤庵遗址、湛卢山庄、香岩、断碑、清凉寺、湛云峰、梅口古渡、夫妻岩等景点,构建以“养生之旅”、“生态之旅”、“剑文化之旅”、“茶乡之旅”、“体验之旅”的五大旅游产品体系,将湛卢山规划建设成为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运动健身于一体、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康体养生疗养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