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信访局积极参加“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2017-06-19 15:27:0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4日,我局班子成员带头,共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10余人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参加在南平市大剧院前文化广场开展的“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和进社区入户宣传、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其中,我局组织6名志愿者服务队员在南平市大剧院前文化广场参加了现场动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员深入滨江路、朝阳路、八一路、三元路等路段进小区、进商铺、进家庭入户分发《再致市民的一封信》和《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1000余份。组织另一队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共建社区梅山街道金山塔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入户分发《再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和《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500份,并到社区卫生薄弱区域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志愿者们提高了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为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创造一个整洁、干净、卫生的城区环境作出了积极努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