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19 15:27:0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创建氛围,响应市委文明办 “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及时发动,积极行动,在全系统内掀起志愿服务热潮。

6月4日,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志愿队伍参与四鹤街道新建社区开展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活动。通过志愿者向沿街店面及过往群众发放《再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和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等资料,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同时,志愿者还走访居民楼住户,耐心细致讲解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当中。

6月10日,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解放路环境卫生保洁志愿服务,根据我市创城“路长负责制”实施方案,我局组织志愿者在解放路两侧路段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从市政府环岛开始,分两个小组向激情广场方向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有的拾捡路面垃圾,有的清洗公交站点,有的清除小广告,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路面干净变得整洁,公交站点变得干干净净,受到了市民的称赞。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公交站点引导市民文明上下车、扶老携幼,用实际行动宣扬良好社会文明风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