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安监局召开“百日攻坚”工作总结暨“四比六促”活动动员会议

2017-06-19 15:1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政和县安监局召开“百日攻坚”工作总结暨“四比六促”活动动员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埞传达县委“百日攻坚”工作总结暨“四比六促”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指出,我局在“百日攻坚”工作中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强化督查,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县安委会牵头,联合住建、市场、发改开展全县“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确保项目安全,“百日攻坚”期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全面落实头顶库治理工程包。建立完善“头顶库”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积极推动四座尾矿“头顶库”的治理。源鑫、金峰矿业尾矿库已完成闭库设计,政龙尾矿库已完成提升改造,香炉坪已完成闭库工程招标,进入施工准备,治理工作稳步推进;三是提高干部的精气神。

吴成埞局长对下一步“四比六促”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持续攻坚。开展“四比六促”活动是加快发展的要求,是补齐短板的需要,是推动落实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思想要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四比六促”活动中来,持续发力,推动安监系统工作上新台阶;二是要有机结合,真抓实干。要把“四比六促”与安监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及“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相结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安监工作的目标任务,逐项细化,抓好落实;三是要强化担当,确保实效。全系统要坚定信心,突出机制推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标准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待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贾压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