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公司携手苏宁易购成功举办大型客养暨家用电器特惠专场活动

2017-06-18 08:4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提升中国人寿服务水平及品牌形象。2017年6月16日,浦城公司携手苏宁易购举办大型客养暨家用电器特惠专场活动。

一大早国寿伙伴们带着客户到签到处签到领取小礼品及充值优惠券,客户只要扫码就并可拥有假日意外保障的尊享如意卡,让国寿客户享受保险以外的附加值服务。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火爆。超值的商品和中国人寿的良好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国寿客户参加,苏宁易购也由专门导购人员全程陪同,客户买到价廉物美的物品,也增进了中国人寿与特约商家的友好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国寿客户享受到了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让伙伴借助平台认识新客户,开拓新市场,提升访量。浦城国寿携手苏宁提升当地知名度,宣传力度。苏宁电器也能通过国寿的带动,再聚人气,再创佳绩,实现了“三赢”,同时也提升客户满意度,也有助于树立浦城国寿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