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泰国推出服务项目推介本国特产和服务

2017-06-16 10:50:50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曼谷6月15日电(记者杨舟 尤东婕)泰国外交部15日在曼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名为“泰国礼品”的服务项目,通过设立泰、英、中三语网站及触屏信息亭等设施,向全球消费者推介泰国特色产品和服务。

泰国外交部国际经济事务司司长阿他育在发布会上说,推出该项目的目的是让泰国优质产品和服务走向世界,促进泰国经济发展。

据介绍,在“泰国礼品”项目网站上展示的商品和服务涵盖多个门类,包括泰国农产品、保健品、艺术品、泰式调味品、科技用品以及旅游餐饮和住宿服务等。该网站不仅提供泰国名特优产品和服务信息,还提供购买这些产品和服务的渠道,将成为泰国商品的一个展示平台。

除网站外, 泰国外交部还会利用其他渠道,如在泰国驻外使领馆等地安装触屏信息亭、触屏数字信息牌等,对泰国产品进行宣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