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7-06-15 11:04:4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曼谷6月14日电(记者汪瑾)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14日上午在曼谷正式揭牌。这是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境外设立的第22个海外旅游办事处。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吴志武、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副部长察万妮·通洛、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及泰国相关旅游业界协会负责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王晓峰表示,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泰国是最早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的国家之一,与中国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在曼谷设立旅游办事处,是两国旅游交流态势的自然结果,也是深化“一带一路”建设的旅游成果。

察万妮·通洛认为,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的正式成立,将促进两国旅游部门的合作以及旅游业界的交流,对提升两国旅游服务质量将发挥桥梁、协调的作用。

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的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旅游形象宣传推广,负责驻在国与兼管国的旅游市场调研和推广工作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