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

2017-06-14 16:3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3日至14日,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携手顺昌县国美电器联合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倡导绿色节能家电、智能家居生活,提升城乡居民生活电气化。

6月初,顺昌供电公司营销部主动联系当地较有影响力且业内口碑较好的的家电卖场——国美电器,洽谈建立合作关系。围绕“购家用电器送电费”这一卖点,重点加大对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电热水器等家用电器的促销力度,倡导居民购买“智能、绿色、节能”家电。

13日上午,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顺昌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前来购买电器的顾客讲解了活动详情,并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智能用电、节能环保等相关知识,向群众推介掌上电力APP等智能缴费工具。同时,接受群众用电咨询,解答群众用电疑问。

通过此次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进一步培育顺昌县居民新型电力消费习惯,实现加快推动城乡居民电气化,持续提高家庭电力消耗比重,推进电能替代工作。(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