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江西浮梁休闲农业带热乡村旅游

2017-06-14 16:15:57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六月芳菲尽,瓜果正飘香。6月9日,浮梁县王港乡高沙村热闹非凡,王港乡首届乡村旅游文化暨杨梅采摘节在此举行,四面八方前来摘果采风的游客络绎不绝。近年来,该县立足生态优势,发展休闲农业带动乡村旅游,并以此为切入点全面推进全域旅游。

浮梁县自然环境优良,发展乡村旅游得天独厚。目前,蛟谭镇礼芳村、湘湖镇进坑村、江村乡严台村等都已形成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点,休闲农业体验游成为全县旅游热点。与此同时,该县大力推进乡村全域旅游,通过项目带动战略积极培育更多旅游新业态,昌江百里风光带、浯溪口水上旅游、福港文化小镇、洪源汽车小镇等项目建设正快速推进。(邱西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