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以老带新促青年职工成长

2017-06-13 16:2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奋凯叶建)近期,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检修班对班组青年员工开展技能培训,提升岗位技能,利用变压器消缺维护的机会,老师傅现场手把手传授经验指导,提高设备运维质量及加深对设备维护的认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电网技术的突飞猛进、高新设备的不断涌现,变电检修人员需要掌握的技能越来越多,涉及对口专业多,涵盖知识面广,所以对变电检修人员的专业技术要求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检修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任何细小的误差,都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害,“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检修工作中老师傅的经验技能尤为重要,设备维护工作处处体现精细,设备渗漏油、密封不足受潮、紧固不到位松动、接触氧化发热等,老师傅现场指导,对变电站设备检修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缺陷进行系统的介绍,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的作用,以此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使青年职工尽快的融入到检修工作中。

班组老员工倾囊相授,以身作则,促进青年职工立足岗位成才,全面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为争取早日成为专业系统内的行家里手和服务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