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审计局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2017-06-12 10:04: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南平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并积极参与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6月4日,我局组织志愿者一行10人,参加了由市委文明办开展关于“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志愿者活动。

6月4日早上8点,我局10名志愿者已早早到达,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在市委文明办主办的开幕式结束后,我局的志愿队伍到达紫云街道胜利社区,在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冒着小雨,在胜利街道分发关于“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的应知应会内容的宣传单。期间,每位志愿者深入社区的每个商铺、住户,并与每位市民宣传此次创建精神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让每位群众认识到此次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在宣传过程中,我们志愿者还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沿街道路和绿化带的违规占道停车、乱堆乱放等部分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引导市民讲文明、不违章,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

在宣传过程中,我们志愿者也在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相提出对这次宣传活动的看法和意见,以便提升以后文明宣传工作。今天宣传活动后,使大家对创城活动有更深理解,同时大家也认识到这次创城活动不但是政府机关的职责,更是关系到每位市民切身利益的事,大家在平时生活中都应该积极以身作则,以自身规范行为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市民,争取让南平市成为市民文明、城市美好的文明城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