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志愿者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6-12 10:04:0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0日上午,如同之前的每一个双休日,南平市十多支市直单位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到城区十个重要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南平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队也在其中。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同志作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单位五名志愿者在南平大剧院旁顶着烈日,面带微笑劝导行人勿闯红灯、注意安全,扶老爱幼,路过的市民对志愿者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经劝导,大多市民表示理解并认同文明交通理念,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走文明路、做文明人。

活动中,丁爱英主任还认真听取、收集市民对城市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和看法,并结合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对城区交通环境治理工作提出意见,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美丽南平是我家,文明城市靠大家。3月以来,南平市直机关单位志愿者们积极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志愿者

的模范引领作用,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队伍中来,为实现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黄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