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医改经验有了国家推广平台

2017-06-11 10:43:11  来源:中国健康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受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宣传司委托,在6月4日举办的全国深化医改经验推广会暨2017中国卫生发展高峰论坛上,《健康报》社、《中国卫生》杂志社启动深化医改典型经验推广平台。该平台将发挥《健康报》和《中国卫生》杂志的主流行业媒体优势,并联合其他媒体,打造医改政策权威解读平台和医改经验交流共享渠道。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宋树立表示,《健康报》和《中国卫生》杂志作为卫生计生行业龙头媒体,多年来致力于宣传医改政策、挖掘典型经验、讲述人物故事,在全行业和全社会具有重要影响。深化医改典型经验推广平台启动后,要聚焦医改经验、医改人物、医改故事,采写刊发一系列深度报道,宣传医改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联合主要媒体,注重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作用,构建多方联动、上下贯通的全方位立体宣传格局;组织医改经验交流活动,让典型经验由点带面、整体推进,助力医改向纵深发展;注重医改政策信息的权威解读,深入基层调查发掘鲜活经验加以推广传播。从而让党和国家医改政策深入人心,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改革成果,让医务人员受到鼓舞,在全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戴柏华,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广胜,《健康报》社、《中国卫生》杂志社社长邓海华共同启动平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