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国寿福建省分公司整治“卖单飞单”专项行动检查小组到建阳公司检查

2017-06-09 18:1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6月8日,国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整治“卖单飞单”专项行动检查组一行在省公司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池斌带领下,深入建阳国寿开展整治卖单飞单专项行动检查。

池总首先与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国寿财险班子召开座谈会。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对贯彻落实禁止“卖单飞单”专项治理工作采取的措施及成效以及本轮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池总就卖单飞单行为的危害以及对我司业务发展的影响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我司开展整治卖单飞单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二是通过晨夕会加强宣导,向销售人员强化合规意识,重申对违规人员的相关处罚办法;

三是实事求是,严实纪律,自查发现存在“卖单飞单”情况,经核实后应如实向上级公司反映,并对违规人员和相关人员依照处罚办法进行相应处理。

最后,检查组通过现场访谈个险、银保、团险相关销售人员、检查电脑资料等方式进行现场检查。

通过开展整治卖单飞单专项行动检查,进一步遏制了公司卖单飞单现象的发生,对保险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