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检验检疫局积极采取措施帮促辖区出口竹木制品连续5个月保持同比增长

2017-06-08 17:1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检验检疫局积极采取措施帮促辖区出口竹木制品连续5个月保持同比增长。

一是通过指导辖区龙头企业开展“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建设,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企业产品国际竞争力,带动辖区出境竹木草制品生产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高;

二是在企业出口产品风险分析的基础上,大幅降低查验率,缩短企业产品通关时间,降低企业通关成本;

三是优化注册登记流程,助力具备资质的企业快速获得出口竹木制品资质,前5月新增出口竹木制品生产企业11家,为辖区竹木制品出口新添生力军。

1-5月南平检验检疫局累计检验检疫完成出口竹木制品6752批,1912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6.09%和28.44%,连续5个月保持同比增长态势。(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