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李坊乡召开第三季度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2017-06-08 11:3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6月8日,李坊乡第三季度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乡党政领导、干部职工和村支书、人口主任共计30余人。

会上,分管计生李副乡长结合全乡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部署安排河当前卫生计生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回顾第三季度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河实践经验,分析了当前全乡计划生育工作存在的重点指标进度慢、流动人口管理不全面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提出了解决存在问题的应对措施;从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幸福工程、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下一步全乡计划生育工作的目标和要求。

最后,政府赵乡长对会议作了强调,要求计生相关人员要认真总结回顾、抓好贯彻落实,各村相关人员要认真学习,按照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将此项工作开展好,确保我乡计划生育工作取得实效。(龚淑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