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企联动,浦城县启动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8 11:25:32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县深入开展,推进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6日上午,浦城县在丹桂城市广场隆重举行2017年浦城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府陈锡明副县长、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安办主要领导、中电建八局浦城片区主要领导、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中电建八局有限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其他企业安全负责人等共计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浦城县人民政府安委会主办,央企中国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承办。启动仪式进行了由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就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进行表态性发言、优秀员工团队带领参加仪式企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宣誓、全体参加仪式人员的“我安全、我承诺”横幅上签名等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浦城县政府陈锡明副县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三是围绕主题,协同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巫平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