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滨江支行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6-08 10:4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5日,建行南平滨江支行党支部中心组学习廉政要闻每周摘编第18期《习近平告诫领导干部要敬畏什么》重要讲话精神。滨江支行党支部结合实际,提出了近期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围绕年初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各项工作,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为上半年全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已经形成常态化趋势。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落实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抓好党纪行规日常学习教育,主动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抓住苗头倾向性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加强警示教育。三是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从不敢违,不能违,到不想违,促进风清气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李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