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松溪国寿切实履行领导接待日工作

2017-06-08 10:0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6月6日是松溪国寿领导接待日。

客户赵某向林义青经理反馈自己在操作微回执微回执后收到成功的微信,而95519又对他回访相关内容,客户觉得用了微回执微回访后反而很烦琐。林义青经理向客户服务部人员了解情况,原来,客户只是进行微回执操作而未进行微回访操作,误认为微回执和微回访已操作成功,造成微回访未成功。

林经理向客户说明了情况,消除了客户的不满情绪,对公司的工作也表示理解。林义青经理针对这次客户反馈,召集各渠道负责人,要求再次加强对业务员进行相关操作培训,提高操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发生。(何志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