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综治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

2017-06-08 10:0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工作,提高辖区村民对平安“三率”的认识比例,近日,肖家坊镇开展为期一周的“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活动由镇党委、政府牵头,镇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和各村村委会等综治职能部门共同参与。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分二个组深入到全镇11个行政村,挨家挨户发放“平安三率”和防诈骗宣传材料,向群众征求对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来,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众安全感、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认同率、知晓率和满意率。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各部门结合本职工作,在走访的同时与群众话家常、问情况,及时受理和解决群众利益诉求,切实做到知民声,明民意,解民忧,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对综治工作、平安创建工作和法律知识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普及率,在肖家坊镇范围内形成了人人知综治、人人讲平安和人人明法理的良好氛围。(陈小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