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妇联主席温秀美莅临严羽社区调研

2017-06-07 16:1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7上午,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市组织部部长严军一行莅临严羽社区考察交流,市妇联主席黄春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良水等陪同考察,严羽社区全体员工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温主席首先参观了严羽社区留馨园四点半课堂,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留馨园四点半课堂在服务社区妇女、儿童成效方面的汇报。她指出,留馨园四点半课堂对妇女及儿童自身价值的体现具有重要意义,利于社区妇女之间的交流,对于排解妇女不良情绪有着积极的作用。她强调,社区中心应挖掘渠道,通过展示,体现作品更多的价值,并呈现大众。 

接着,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严羽社区活动中心及社区办公室,对严羽社区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并认真了解了严羽社区的重点及特色服务领域。温主席对严羽社区在妇女家庭、儿童青少年方面的服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还强调在实际开展服务过程中要注意本土化的总结和反思。

之后,温主席一行人到辖区内的托管中心检查建设工作,对托管中心的人员、设施等进行了询问了解。

最后,温主席一行再一次肯定了严羽社区以社区服务为平台,连接各方资源的特色服务模式,并结束考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