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亲子彩绘活动

2017-06-07 15:2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在六一儿童画来临之际,建阳国寿于6月1日晚举办了一场“亲子彩绘活动”,共有40位家长和50余名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个孩子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存钱罐,由指导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制作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孩子们和家长听得十分认真,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共同动手DIY,在亲子彩绘过程中体验协作的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创意存钱罐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家长和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DIY的存钱罐,来到台上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孩子动手动脑的能力,又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也增加了公司与客户的贴合度。(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