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环保局与建阳一中组织学生参观垃圾焚烧发电厂

2017-06-07 10:3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为响应“六五”世界环境日,做好环境保护宣传工作,6月4日,建阳区环保局与建阳一中协作,组织建阳一中的学生代表到创冠环保(建阳)焚烧发电厂参观学习。

创冠环保(建阳)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是带领学生代表参观了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工艺流程图,并对公司及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了简单介绍,向在场学生老师们讲解了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处理能力、处理的垃圾类别、处理工艺等,帮助学生们了解建阳区各类生活垃圾是如何进入垃圾焚烧发电厂、是如何处理的。二是带领参观了汽机房。三是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主控室,大家通过屏幕观看了垃圾焚烧的过程,对垃圾焚烧发电有了大致的了解。四是带领大家参观了垃圾吊控制室,近距离观看了垃圾抓吊工艺。

最后,到场学生、老师与建阳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创冠环保(建阳)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通过宣传片了解了创冠环保(建阳)有限公司的基本知识,包括公司简介、公司业务内容、垃圾焚烧发电的意义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