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岚谷乡召开计划生育工作部署会

2017-06-07 10:0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潘国金)为扎实推进全乡计划生育工作健康稳定发展,6月2日,岚谷乡召开全乡计划生育工作部署会。计生分管领导就岚谷乡前7个月计划生育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2017年工作安排,同时会上还下发了计生工作责任状。乡班子成员、村主干、下派书记及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岚谷乡党委书记林用良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措施。各村主干要担起责任,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措施到位、投入到位,切实抓早、抓好、抓实,促进全乡人口均衡发展;二要拓展优质服务。要以卫计资源整合为契机,结合“清新岚谷”建设为切入点,创新宣传方式,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建立完善与全面“两孩”政策相适应的新型健康文化;三要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出生人口动态监测,强化流动人口信息采集核对工作,依法严厉打击“两非”,有效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运行异常势头,为我市新一轮争创“国优”夯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