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县铁山镇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7-06-07 09:5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企业安全工作,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指南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企业的消防安全。2017年6月6日上午,铁山镇联合县消防大队分别到新亚竹木有限公司和金鑫竹木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练。

县消防大队教官向在场人员详细介绍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操作程序,并组织员工进行现场灭火演练,使员工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活动月系列活动序幕,强化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体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企业”夯实基础。 (许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