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浦城:开展“暖心包 连情谊”青年联谊活动

2017-06-07 09:3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为切实关心团员青年生活,拓展青年交际圈,满足青年的交友需求, 6月 5 日,来自浦城县供电公司、浦城县教育局的四十余名青年欢聚一堂,尽情享受着青年朋友邂逅知音和收获幸福的快乐,包饺子,做包子,享受联谊活动的甜蜜与温馨。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热闹的“暖心包 连情谊”竞赛活动正式开始,掌声、欢笑声不断,刚刚还陌生的关系快速“融冰”,两家单位的青年各自抽签结对入座。在主打的包饺子,做包子环节,更是应证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俗语。无论是擀面粉、出面团,还是捏造型,一步步环节男女协同配合,给了各自熟悉对方的机会,一时间场内其乐融融。

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丰富多彩的环节使大家从拘谨到放松,大家的热情渐渐高涨,从生疏紧张到默契配合,到与同伴的畅所欲言,再加上主持人不失诙谐幽默的插科打诨,现场掌声笑声一片,激情蔓延,高潮不断。

最后,青年们展示各自制作的水饺与包子,用各自的作品为甜蜜的相识献上祝福,经过专业大厨的评选,决出了前三名。

此次联谊活动,让不少青年都有了收获,有的有了心仪的目标,有的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在联谊活动的尾声,青年男女亲密合影、互留讯息。今后,该公司将继续开展轻松、活泼的交流活动,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为青年相识、相交和缓解工作、生活的压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