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全面排除火患 加固高考“防火墙”

2017-06-06 10:0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澹之 王缨)为确保建瓯市高考考点的消防安全,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 6月5日,建瓯警方对今年建瓯高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建瓯一中、建瓯二中两个高考考点,了解学校高考期间安防措施部署落实情况,重点对学校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用火用电安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向校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与此同时,对高考期间消防安保工作作现场指导,要求校方加强每日防火检查巡查工作,对学校电气线路、用电设备、食堂油烟管道和燃气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测,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全面维护保养,组织学校微型消防站队员开展一次针对性的消防演练,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处置,在显目位置、重点部位设置消防安全标识,提示考生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