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亲子教育专题讲座

2017-06-06 08:5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阳国寿邀请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曲艳到我司召开“名家指路 亲子同心”——亲子巡回讲座。

公司经理林贵友致欢迎辞,林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国人寿品牌实力、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亲子教育专题讲座的目的等。

此次讲座以“如何说孩子才会听”为主题。从父母与孩子沟通中存在的困扰、家长常用的四种无效沟通方式、孩子不听话背后的原因、我们如何说孩子才愿听等四个方面与在座的父母进行交流沟通。通过内容讲解,互动提问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分享父母们在与孩子沟通方面存在的困扰,了解孩子不听话背后的原因,探讨身为父母,如何帮助孩子面对消极情绪,如何让孩子接受我们的建议,学习如何说孩子才会愿意听。曲老师还现场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提出指导建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家长在今后的日子里正确引导教育子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客户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公司今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