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环保局组织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2017-06-06 08:33: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确定的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日,闽北各地也纷纷组织人员开展环保日宣传活动。

浦城县环境保护局组织业务骨干在浦城县仙楼山红色公园开展大型的“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和“关爱山川河流环保志愿服务”的宣传咨询活动,组织了包括法规宣传、环保投诉、环保志愿者服务、环保知识宣导、绿色生活和文明城市建设等六方面的专题讲解和资料。

武夷山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当地发改局、农业局、林业局等多个部门在市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采用图文展板、发放绿色宣传材料、现场受理投诉等多种形式的开展宣传,普及发展绿色经济对社会、经济和环境带来的积极影响、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广绿色消费,污染减排的知识。(王树瑜 叶倩妮 方青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