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法院:多元助力“世界环境日”

2017-06-05 15:4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5日8:30,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在政和法院第三科技法庭,一起涉嫌非法捕猎濒危野生动物案公开审理,并同步新浪网直播。

在市民广场,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正在开展,法官发起文明倡议,发放环保法律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以案件释法,倡导广大市民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生活方式。

在星溪河畔,法院、检察院、环保局、农业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放鱼养水,保护水域生态环境”活动,也吸引着众多市民。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华与各部门主要领导、学生代表一起共放生5万尾鱼苗。

案件庭审,震慑、打击犯罪,也给社会警示;法制宣传,让市民们学法守法,用法律武器来保护青山绿水;放鱼养水,环境保护人人参与。多元化环保活动,营造良好的环境保护氛围的,共同助力生态文明保护。(叶李妥 曾小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