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加快土地征收 助力城东花园建设

2017-06-05 15:2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琳 )为推进城东花园项目建设,邵武市昭阳街道按照“百日攻坚”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土地征收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施工面。

6月3日,邵武市城东花园项目工地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昭阳街道正组织人员冒雨督促、帮扶村民清理菜地,为花园建设做好前期工作。施工单位也组织挖掘机、推土机和运输车等大型机械,对清理出的菜地进行土方造型和种植土回填等作业。

邵武市城东花园位于城区迎宾路边,占地20余亩。自今年2月底开展“百日攻坚战”以来,昭阳街道就把公园征地工作列入“百日攻坚”项目,积极组织工作人员登门入户,挨家挨户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街道城丰社区还成立党员突击队,助力土地征收工作。通过街居两级联动,于5月底全面完成花园内43户村民的土地征收,为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城东花园建设是古山溪万里生态水系建设一期项目将于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建设包括亲水平台、护岸、园林绿化等项目,届时又将为群众提供一个大型户外休闲、建设、娱乐场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