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美棉商品获中国消费者认可

2017-06-05 11:01: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首次在中国举办“中国棉花日”,就“全球信赖美棉,舒适旅行甄选”这一主题展开对当前中国旅游业,尤其是“舒适旅行”的深度探讨。

活动现场,美国国际棉花协会通过旅行时装秀对“舒适旅行”这一理念进行了更具象的演绎。在这场时装秀中,由6家认证品牌联合呈现了时装在旅行途中所带来的舒适体验。

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华说,“最近中国消费者们对使用美国棉花的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在的消费者已经越来越知道‘品质’的内涵。”业内人士介绍,休闲旅游行业越来越多注重旅行的舒适,舒适度是满意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中国的部分酒店用品及相关企业开始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合作,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已经开始以酒店用品的产品形态进入休闲旅游这个专业领域,未来的空间还很大。(邢丽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