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第四届福建省“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网络投票今日正式启动

2017-06-04 17:43: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明风6月2日讯(记者 康金山)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妇联联合开展的第四届福建省“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网络投票今日正式启动,投票时间为6月2日—8月31日。

据了解,第四届福建省“美德少年”分为自强自立美德少年、尊老爱亲美德少年、助人为乐美德少年、诚实守信美德少年、尽责奉献美德少年等5个类别进行投票,网友在投票时必须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地区,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一个身份证号码每日限投票一次。5个类别候选人每类最少选1人,最多选2人,缺类别投票将无效。

据悉,9月初,省活动组委将参考候选人票数进行综合评议,通过无记名票决方式,产生第四届福建省美德少年建议名单。评选结果将在省级媒体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