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街道采取措施做好防御强降雨工作

2017-06-04 17:3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武夷山市委市政府5月31日晚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结束后,新丰街道迅速召开党政班子及相关部门会议,认真部署防御今年首场强降雨工作。

为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街道各挂点领导就深入各村(居)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加强指导,要求各村(居)党支部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和反馈机制, 实行值班制度,要求村两委干部及值班人员手机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第一时间预警,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还要密切关注气象动态,实时了解汛情,并严格按照防汛预案采取有效措施,把防汛工作做细做实。

在强降雨过程中,街道主要领导到一线汛情巡查,要求街道、村两委干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做到对辖区内五里庵水库、沙古洲、溪东地质灾害点等进行认真巡查,对重点险情地段进行排查,随时随地巡查河道、沟渠,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沟渠堵塞的,现场安排人员清除垃圾、杂草,保证汛期沟渠行洪畅通,扎实做好入汛以来的第一场强降雨防范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