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查勘

2017-06-03 08:3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魏剑生)“现在,最高洪水位已达93.63米,离警戒水位只剩1.37米。我们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密切关注气象预报,要做好防大暴雨、大灾情的准备。”2日早上,建瓯市市长、河长周安有就在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再次对防暴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精准防汛。

随后,他带领水利、交通、国土、住建等部门人员沿建溪、松溪一线水域及周边山塘水库巡查,详细了解水位水情,针对发现的几处采砂点截流、排洪管道破损等情况,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疏通维修解决。

此外,该市各乡镇(街道)迅速组织干部对地质灾害点及地处山边、水边、河边、低洼地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点住户进行转移。目前,全市共紧急转移群众174人。

在南雅镇,镇长黄长松是7条镇管河道的河长。2日一早, 他就对山塘水库大坝、溢洪道逐一查看。他说:“当上河长后,我和市里签订责任状,责任压力变成工作动力。除每月定期巡河两次外,平时只要到村里,我就一定会去分管的河道看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