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洋庄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06-02 16:3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7日,洋庄乡召开全乡“万人保洁”、精准扶贫、土地确权、“两违”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会,乡两委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及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两委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人大主席陈芙玺通报土地确权、白条清理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安排下阶段工作,要求各村按时序进度完成土地确权的合同签订工作;乡党委副书记陈旭安排部署美丽乡村工作,解读洋庄乡新修订的“万人保洁”工作专项考评办法,布置具体工作,要求各村再次全面排查整治陈年垃圾,做到保洁常态化,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响应,及时整改;宣传委员方健组织学习参会人员观看廖俊波同志事迹视频,并传达了上级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要求和精神;副乡长余文财就精准扶贫和“两违”整治进行部署;副乡长周忠钦安排部署综治“三率”测评相关工作。最后,乡党委曾勇书记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曾勇书记强调:一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落地步伐;二要持续抓好“美丽乡村”、“万人保洁”工作,建设美丽洋庄;三要坚决开展好“两违”整治,确保两违不形成有减少;四要紧盯扶贫保障措施,增强扶贫攻坚的实效性;五要加强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下阶段,我乡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埋头苦干、不畏困难的工作作风,保持好在“百日攻坚战”中的干劲,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官绮雯 赵海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