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做好“四个突出”抓早抓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2 15:3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肖家坊镇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四个突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突出宣传发动,营造活动氛围。在辖区内企业、公路沿线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宣传画,总计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1000余份。在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学校给学生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二是突出隐患大排查,提升安全意识。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镇长任组长,亲自抓;建立了肖家坊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分包责任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同时,针对夏季高温、汛期、季节性事故高发特点,深入村、组和农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广泛深入推进各类安全隐患预防、排查工作。三是突出隐患整治,巩固跟踪治理机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级归类、一患一人、限时销号,从发现隐患到隐患消除,全程跟踪。四是突出应急演练,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开展防汛救灾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消防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陈小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