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党徽闪耀河道 共建美好家园

2017-06-02 10:0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志愿者在全市中小河道综合整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进河长制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爱水、护水、惜水行动中来,邵武昭阳街道开展了以“党徽闪耀河道,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护水先锋行动,引导党员和志愿者参与治水、护水宣传活动中。

首先街道成立了“保护母亲河”工作站,作为志愿者工作固定场所和志愿者招募热线工作场所,形成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总队,同时针对辖区内重要河道,由街道招募各社区各类型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维护我们的水环境。然后,党员、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安排,对河道周围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大伙热情高涨,不一会功夫,河道两岸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护水行动,广大党员同志以自身行动践行了爱水、护水、惜水,人人争当政策“宣讲员”、治水“助推员”、护水“领跑员”,从而引领身边群众爱水、护水、节水、治水、亲水,推动形成党员带头、群众响应,共建美好家园、共享优美环境的良好局面。(邓金荣 张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