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南平分行参加首届“环延平湖”健身跑

2017-06-01 17:1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月,花儿吐艳、柳枝婀娜,碧水传情、山岚叠翠,处处芳菲浸染,是户外的大好时节。为丰富职工业务文化生活,加强员工体育锻炼,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南平分行于4月23日组织员工参加南平市首届10公里“环延平湖”健身跑活动。

赛前大家情绪高涨,摩拳擦掌,都期待着跑出好成绩。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裁判一声哨响,大家争先恐后的飞奔而出。10公里虽长,但大家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圆满结束,无论成绩如何,长跑活动为整日忙于工作的员工提供了一个体育锻炼的机会,它不仅增加了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也增加了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和团结,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李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