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市完成中小河流域治理

2017-06-01 08:2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历时两年多建设,治理范围涵盖梅溪、九曲溪、西溪、黄柏溪、澄浒溪等5条流域的水利景观工程——武夷山中小河流域治理工程于近日完工,两岸美丽景观为武夷山市开发乡村旅游创造了条件。

武夷山中小河流域治理工程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武夷山市重点推进的为民办实事工程和水利重点工程。项目综合治理河道24.6公里,新建堤防及护岸17.1公里。项目于2015年开工建设,将水利工程与景观工程结合,建设与环境协调的生态堤,种植保护堤岸的树木,并沿堤建设漫步道、亲水平台、江滨公园等旅游设施。以往两岸居民深受水涝困扰,项目完工后,将在保护周边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流域两岸景观、改善沿岸居民的生活环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熊慎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