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市成立平安志愿者大队

2017-06-01 08: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通讯员 熊慎端) 近日,武夷山市平安志愿者大队成立,大队设在团市委,各乡镇、街道平安志愿者中队设在当地综治信访中心,各村、社区平安志愿者分队设在当地综治信访工作站。

据了解,平安志愿者队伍的主要工作任务是治安防控、安全守护和平安创建,他们将在重点时段配合公安机关等部门实施卡口查控、护路防控和重点部位驻守等工作。重点做好城区人流密集区、城乡接合部、景区、度假区等重点地段的治安防控,协助处理应急突发事件。担负全市重点内保单位、公共场所的安全守护。协助做好路面巡逻防控、交通疏导及重点领域安全检查等工作。参与全市各重点行业及村居网格平安寻访、安保宣传、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矛盾纠纷化解、不稳定因素排摸、重点人员教育管控。开展公共秩序引导、文明劝导、平安宣传,组织引导各家庭成员、单位同事及周边各行各业人员参与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大联动。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舆情监控、网上宣传引导,营造平安和谐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