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粽叶飘香话计生 浓情端午送温暖

2017-05-31 15:5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建曼)端午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大家进一步感受端午的文化习俗,5月27日下午,鸾凤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乡团委、妇联在乌君洲公园开展了迎端午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两片粽子圈成小漏斗、往里装上白生生的糯米,叠粽叶,捆棉线,不到30秒,一个有棱有角、清油油的粽子诞生了。计生工作人员和群众一边切磋包粽子的技巧,一边拉家常,在七嘴八舌的聊天中传递全面两孩、优生优育、关爱女孩等计生信息。随后,一行人将包好的粽子送到了鸾凤乡敬老院,为相互为伴的6位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也传递了乡卫计办、计生协对特殊群体的关心与牵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