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大历镇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2017-05-31 10:1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

近日,顺昌县大历镇计生协会以“关爱女孩,关心女性幸福”为主题,在大历镇中心市场组织开展了协会纪念日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派发计生宣传资料、发放避孕药具,开展计生法律法规咨询等形式,为广大群众讲解二孩政策、妇幼保健、关心女性和关爱女孩等知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计生政策,形成正确的生育观念和婚育观念。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药具50余盒。

5.29宣传服务活动月期间镇计生协会走访慰问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及农村计生贫困家庭共4户,并为每户发放300元的慰问金。

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计生协会的影响力,体现了协会多层次的人文生育关怀,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及社会效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