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童心向党 诗舞飞扬

2017-05-29 14:3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卢友盛)五月的阳光最灿烂,我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海洋;五月鲜花最绚丽,我们的心田绽放着美丽的花朵。5月27日上午,南平市西芹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童心向党诗舞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

延平区关工委报告团领导、延平区教育局、西芹镇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与师生一起喜迎庆祝六一儿童节,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庆祝六一文艺汇演开始,一曲清新欢快的《盛世花开》舞曲,同学们跳起欢快的舞蹈来,尽情展现集体舞的魅力,表达牢记习爷爷教导,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不动摇的信念。班级展演经典诵读,同学们用舞蹈、相声、课本剧、吟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演绎国学经典,体现七步王诗词进校园初见成效。

本次演出师生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歌声演绎着对祖国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南平市西芹中心小学崭新而美丽校园沉浸在歌的海洋、诗的世界里。正是:"雨润芹山添秀色,梦圆西小谱新章。营造诗境传古蕴,美化校园溢书香。园丁倾心春正暖,桃李争艳倍芬芳。百年沧桑图破壁,而今跃步再起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