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国寿武夷山:牵手国寿 健康回家

2017-05-27 17:5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公司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兑现国寿VIP服务承诺,有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5月27日,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在市立医院体检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牵手国寿 健康回家”的2017年高端客户体检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国寿白金卡、钻石卡客户共62人。活动现场,我司客服人员热情有序地导客户办理相关体检手续。市立医院为开辟体检绿色通道,为我司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体检服务;同时,设立了休息室,提供了各式精致的糕点、水果、饮料等。本次活动不仅有常规检测项目,还有针对重点疾病的预防和检查,通过早期筛查关爱客户健康。公司经理裴莉还亲自看望参加体检的客户,并与她们亲切交谈,征求对我司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国寿高端客户体检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3届,每一年的活动虽然主题不同,但是都是为了让高端客户体验到高品质的体检服务,活动自开展以来广受客户赞誉,有效地提升了中国人寿服务品牌的形象。(通讯员 李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